研究团队

董世海院士(墨西哥) 中心主任

发布者:量子物理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738

    墨西哥科学院院士

    墨西哥国家最高级研究员

   浙江省领军人才,A类外国专家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江西省海外交流协会顾问

主要研究领域为量子物理和代数方法。 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 SCI 论文 260 多篇,在国际知名出版社施普林格出版专著 2 部。 H-因子 48 (Scopus) 和 55 (学术谷歌)。2021年 公布的斯坦福大学(全球学者库网站)给出全球前10万顶尖科学家排名,位于第 28478 位。现应邀担任10 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编辑或编委。2008 年应邀访问沙特阿拉伯参加SPS4 物理年会,受到时任利雅得市长兼外交部长萨勒曼·本·阿卜杜勒的接见。2016年应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邀请出席第 41 届国际 Nathiagali 物理和当前急需夏季学术会议,受到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的接见。墨西哥拉萨罗·卡德纳斯总统奖, 在墨西哥总统府由时任总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