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暖心·励志·再启航:我校“海月博华”助研基金第二笔发放

发布者:量子物理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海月博华助研基金是我校首位全职聘任的海外院士董世海教授与其夫人孙国华教授于2021年共同发起成立的学生助学基金,旨在助力寒门学子追逐实现考研梦想。

目前,海月博华基金已圆满完成2021年度第二笔助研基金的发放工作。四名湖师学子借助第一笔基金的东风,脚踏实地、精业笃行、成功上岸,现已得到后续资助。基金创始人董世海教授与孙国华教授特委托秘书向四位学子送去祝福,激励他们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一身本领投伟业,一寸赤心惟报国。未来“海月博华”基金将一如既往贯彻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同时希冀考研路上的湖师学子们:“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母校湖州师范学院永远会是你成长道路上坚强的后盾。

转自湖州师范学院学生处网站http://xsc.zjhu.edu.cn/2022/0512/c2115a172205/page.htm